balabalabala

自由是灵魂的氧气

再看一次罗琳笔下的那些官配

先统计一下罗琳的官配,后面可能会出一些粉丝设的cp以及一些邪教cp

*可能不完整,评论留言*

德亚已补,我尽力了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赫敏·格兰杰&罗恩·韦斯莱


“你的鼻子上有块脏东西你知道吗?就在这儿。”


“赫敏,你真是世界第一大好人,以后如果我再对你发脾气……”

“那我就知道你恢复正常了。”


2.哈利·波特&金妮·韦斯莱


第一次相见是在站台上

金妮:“祝你好运!”


《哈利波特》最后一个场景也是在站台上,国王十字车站,也是所有哈迷启程的地方


3.詹姆斯·波特&莉莉·伊万斯

“莉莉!是他!是他!跑,跑!带哈利走!我来拖住他!”


4.芙蓉·德拉库尔&比尔·韦斯莱


即使他的相貌已经不像从前那样英俊,但她依然会跟他结婚;

即使他被狼人抓伤,他也不会让自己伤害她……

对他们来说,一个人的美貌就够了


5.莱姆斯·卢平&尼法朵拉·唐克斯

“你看!”一个不自然的声音说道,唐克斯两眼放光地看着卢平,“她仍然想和他结婚,尽管他被咬过了!她不在乎!”


  “这不一样。”卢平嘴唇几乎没动地说,他突然显得很紧张,“比尔不会变成一个完全的狼人。这件事完全——”


  “但我也不在乎,我不在乎!”唐克斯说,抓住卢平的袍襟不停地摇着,“我告诉过你一百万次了……”


6.纳西莎·布莱克&卢修斯·马尔福

在大战时期逃离,只是想保护他们这个家

他们不是坏人,只是不清楚自己的选择


7.莫丽和亚瑟·韦斯莱


这是快乐的一家

虽然没钱,但是很幸福

莫丽没了家放下了魔杖,又为了孩子拿起了魔杖

亚瑟没有升职,但是他给家人爱和希望……


8.塞德里克·迪戈里&秋·张


一个英俊儒雅,一个娇美温柔,一个彬彬有礼,一个婉婉有仪,很是般配。

“之所以哭泣,因为你优秀和思念,更是因为放不下和你的过去时光”

The reason why you cry is because you are good and miss, but also because you can't let go of your past time.


9.德拉科·马尔福&阿斯托利亚·格林格拉斯



她是唯一一个肯用所有爱去拥抱那个马尔福男孩的人


10.蒂娜·戈德斯坦&纽特·斯卡曼德


一句“I am always alone.”拉进了两个孤独的灵魂

“你知道,你的眼睛,真的像……”

“火蜥蜴……?”


11.奎妮·戈德斯坦和雅各布·科瓦斯基


“所有麻鸡都想你一样吗?”

“不。只有我像我自己。”


12.阿不思·邓布利多&盖勒特·格林德沃

阿不思·邓布利多主要成就:打败黑巫师格林德沃——巧克力蛙片

“如果这样能把我们的名字在一起出现,那让他打败了我又怎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盖勒特·格林德沃


13.忒修斯·斯卡曼德&莉塔·莱斯特兰奇


莉塔凝视着忒修斯

“I love you……”

一个高傲孤独的人终于找到了她的安慰


14.弗雷德·韦斯莱&安吉丽娜·约翰逊


(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们的故事造就了我们的童年

宁愿相信自己是麻瓜,也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魔法,况且只是我们的猫头鹰还没到罢了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添加塞秋请食用,添加德亚请食用

我真是都改了好几回了都(气鼓鼓)

德亚因为不熟悉,如果写的句子不符合的话可以评论告诉我,给我点建议

要秃了要秃了

厚脸皮求赞






评论(205)

热度(4796)

  1.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